晚意

My Eden.|只单机

头像是爱了二十年的宝贝女儿。
请注意合集简介,【圈杂】不必关注。
三次忙,【随缘】更新。

【公钟/论坛体】海灯节快乐

⚠️刀



标题:海灯节快乐

 

1L 楼主

 

祝大家海灯节快乐。我是第一次使用这种途径庆贺节日,不负友人推荐,果然颇为新奇。

只是仍不顺手,若有失礼之处,还望各位海涵。

 

 

8L 楼主

 

哈哈,感谢各位的祝

 

 

17L 楼主

 

刚刚那句不知怎么就直接发出去了。

 

完整的是“感谢各位的祝福”。

 

今年我是同一位老友一起过的,其实也算许久不见,不过他似乎格外喜爱这种流水行灯之景,便带了酒来寻我。

 

 

19L 楼主

 

我的语气很奇怪吗?或许吧,今日还被老友吐槽过于老气横秋,不过我本也不再年轻了。

 

老气横秋便老气横秋吧。

 

 

25L 楼主

 

哈哈,“吐槽”之意我自然是晓得的,老友之前同我讲过。

 

如今大家用语颇为新奇,语义变换也十分丰富,我还有许多尚待学习,若是有误,还望海涵。

 

 

29L 楼主

 

我不是老师,学识不达那番境地,不敢于堂前卖弄,一介普通闲散游民罢了。

 

 

35L 楼主

 

我并无家人,怕是体会不到大家的烦恼了,不过无论学业又或婚配生子,还当自己挑个合心意的,路得自己走,旁人帮不上忙。不过我以为此番对话当出现在新年,难道只要团聚便会有此忧虑?

 

 

45L 楼主

 

不必替我可惜,我自认还算精彩,遗憾并非没有,不过既然遗憾无可避免,就不要让遗憾本身成为遗憾了。

 

 

58L 楼主

 

一直有爱人。

 

 

64L 楼主

 

没有吵架,更没有分手。

 

至于为什么现在没在一起过节,哈哈,他当是嫌我,才不肯我去寻他。

 

不过海灯节也不一定要一起过嘛。

 

 

85L 楼主

 

老友的家人来接他了,刚刚把他送走,我大概知道他也是为我担忧,但其实还好,我也差不多习惯了。

 

老友这些年也不易,同唯一的家人相依为命,不过于他来讲也算完满。

 

今日漫天星火的,他也寄了一盏霄灯,怕是写了些絮语,怕是有思念的人。

 

我便不了。

 

 

123L 楼主

 

大家为何都对我那爱人感兴趣?

 

 

135L 楼主

 

......唤我姐姐大可不必,阿姨的话,更是不知该作何反应。

 

不过随意吧,我自是无所谓的。

 

 

185L 楼主

 

我们自然并非一见钟情,本便不熟悉,况且当初的形势,又怎敢初见便堕爱河?

 

说来不知算不算得缘分,哈哈,我们一开始也是彼此算计,不过谁会料到以后。

 

那时都还端着些傲慢呢。

 

 

214L 楼主

 

说为敌倒也没有那么严重,起初对他来说可能算是吧?

 

不过那番境地,彼此怨怼也只是无病呻吟。我们其实后来还好,倒是旁人所思甚多,总以为此番过后当为仇敌,其实算不得。若是抛下彼此之间那点有关立场的刻板印象,他也是个妙人,听他说话总是有趣的。

 

他其他都好,不过总是对挑战上瘾,我自是知他所想,毕竟人不笃胜,便易节节败退。

 

但总是如此,我虽陪着,也是有些头疼的。

 

后来挑战便往远方去了,大概听他上司的指令吧,去了他的战场。

 

 

265L 楼主

 

哈哈,不必多虑,他自然是回来了,回来了也自然而然定情了,爱他本也不是件旧事。

 

他起初觉得我唤他的称号总是带些调侃,后来便改称名姓了,不过其实无所谓,是那个人就好。

 

毕竟我身份众多,他若是一个一个认下来,怕是能排出个蹴鞠场,哈哈。

 

只是后来他似乎觉得偶尔喊他的称号也不错,是个惯会把调侃当亲昵的。

 

 

 

286L 楼主

 

我确实是一介闲散游民,早日还有份工作,后来便辞了。

 

 

312L 楼主

 

大家如此热情,我怕是有些回复不过来。

 

他确实同我不甚相像,若说互补倒也不完全,不过我还挺喜欢这种说法的。

 

我自觉阅历也算丰富,心境还算坚定,做不来苦大仇深,但也无力年少轻狂。

 

旁人向来端着些,到他那里,就是自然而然破开那道边界,或者其实也没有很自然哈哈哈。

 

他一开始以为我不懂爱情,看不出他所思所想,却不知我只是乐于看他那副表情,真是十分有趣。

 

我又怎会不懂爱情,毕竟古往今来无数文者都称其为人间至味,我读过无数,也知道何为心动。虽说体验是没有的,不过体验同理解还是不同的吧。

 

 

346L 楼主

 

若要我说感受,大概就是,相爱以后,一秒可能没有那么短,一生可能也没有那么长吧。

 

 

369L 楼主

 

他若是闹我,我当然也不会事事都应的。若是不应,便扯他面皮啊,看看是否真如我所想,有三寸那般厚。

 

 

424L 楼主

 

大概是某天,我拐过街角时,恰好看见他走来,笑得一副龇牙咧嘴的模样,然后又挥手唤我名姓,好像我是他在此处唯一的熟稔。

 

我现在还记得那日天气十分好,阳光描绘着他的眉眼,睫羽间隙遗落了一点点灿烂。

 

忽然便是心头滚热,有冰壳剥裂,然后草木抽芽,春莺啼鸣。

 

怕就是于那个瞬间动情的吧。

 

 

425L 楼主

 

其实也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刚刚梦见过他又打上门来,正头痛着。

 

结果时来梦醒,睁眼还是他。

 

 

497L 楼主

 

怎会天天梦见?喜爱是一回事,但总也不能日夜不休地腻歪。若是我天天梦见他,怕是会想,这是哪里来的精怪,怎会日日勾魂入梦,哈哈。

 

不过我曾经以为梦里相遇算不得相遇,梦里相爱算不得相爱,梦里过完一生也算不得一生。

 

不然你若是睁眼,又如何得知梦中人便是眼前人,而眼前人便是心上人呢?

 

如今看来也说不定是我错了。

 

 

625L 楼主

 

老友带来的酒喝完了,我又去买了些,久等了。

 

 

632L 楼主

 

什么酸诗?我所言均是心里话,算不得酸诗。

 

 

645L 楼主

 

若说璃月,轻策庄北面山上,琅玕林立,怕是符合要求,想作画的话,可以去那边。我记得还有处垂钓点,有茶桌,是个好去处。

 

前些日子我还去过。

 

 

725L 楼主

 

知道也没关系,我确实是在璃月,毕竟一开始便提到了海灯节。

 

但是过些日子便不在了,打算四处走走,总也要去以前他同我讲的地方看看。

 

不过沧海桑田,人不是当年人,景也不是当年景了。

 

但是没关系的。

 

如今心愿也算得解,我也当寻我的归处了。

 

 

780L 楼主

 

他为我带来了远方。

 

 

792L 楼主

 

他走的时候笑着说为我在海边埋了份礼物,却又不说是哪片海,非要我去找。

 

我怎么找。

 

现在又不能全砸了。

 

 

1002L 楼主

 

若是有机会,定然还是会说的。


一句爱而已。

 

最亲昵不过为他拍落肩头三分雪,后来七分雪。

 

不过我的话,到头来肩上也落不得雪。



1012L 楼主

 

发也算雪。

 

 

2022L 楼主

 

说得多了些,怕是有些醉了,同大家道句晚安。

 

各位也早休息吧,今日真的多谢了。

 

祝好。




评论(32)

热度(3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